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重逢

dears all,

等待緣份再一次出現
原來是可以很自然地發生
真真正正地放下2年的心結
執著只因在乎 重視
失去因為當時face to 不來
經歴令我們成長
明白失去的痛後
也清楚地知道你在我心中的份量
在身邊時不是太察覺
失去後 才發現 .... 過去長日子中
我失去左一個很實在的感覺、人和習慣
一份很安全的感覺
一切也沒有改變

真正放下讓k可以proud of 現在的自己
過去的難關的確困難地走出來 
讓k人生豐盛 也能經得起風浪
2010 的今日是一個很特別有意義的時刻
我要2010 生命更精彩
捉緊現在擁在的所有
想不到我們買給大家的禮物也是...
同一個brand name ^^
証明上天是很巧妙的安排
21小時的相處
我們一次過做左好多往時事 !!!
我們多年的相處是一點一滴積下的
今日的相處是點點兒為明天收成的
相處習慣的默契 
其實可以是很簡單 .....
這就是我們吧 ! 
別人不以為言 ...
但我們就是樂在其中
千言萬語盡在不其中


一直也很怕唱k 
我們一起唱 < 朋友仔 > 
開心的眼淚在第3句時已不自覺地流出來
是感動的時刻
也有donald伴在
katie promise 過donald bb 2010 要給bb 快樂

哈哈 呢2日見到不同的小寵物 可愛極
^^

店中的小可愛





愛常在 擁抱往後日子和美好時刻
精彩的2010 

love forever,
katie 


  • 留言者: cecilia
  • Email: cecilia_jumpfong@yahoo.com.hk
  • 網址:
  • 日期: 2010-01-11 17:02:00
再次握握手 只想你以後 有眼淚 放心流 冷淡令人很難受 無論日後路怎麼走 彼此老友角色似舊 以後在動氣關頭 回望著這場爭吵想想 也很醜
原來朋友仔感情再天真 亦是我永遠也會愛惜的人 明日愛他人 也記住學會不要緊
原來朋友比戀人更高分  亦讓我開始懂得不記恨 若大家 都敏感 我更要永遠記得拒絕再因小事怪人
承全共我一同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