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媽咪+親愛的小詩詩生日快樂

dears all,

    <<2010年1月11日 大日子>>
       最愛的媽咪 + 至愛的小詩詩

      HAPPY BIRTHDAY !!!!!
               生日快樂 永遠幸福
  我愛你們
   因為大家有我
   大家有我 所以我們內心很充實快樂
   謝謝上天安排2010 的幸福
   再一次能捉緊最在乎 最寶貴的愛
  原來我仍可以值得擁有愛
   擁抱2010 年更精彩的新一頁
  找回最珍貴的東西

  

再次握握手 只想你以後 有眼淚 放心流 

冷淡令人很難受 
無論日後路怎麼走 彼此老友角色似舊 
以後在動氣關頭 回望著這場爭吵想想 也很醜

原來朋友仔感情再天真 亦是我永遠也會愛惜的人 
明日愛他人 也記住學會不要緊

原來朋友比戀人更高分  亦讓我開始懂得不記恨 

若大家 都敏感 
我更要永遠記得拒絕再因小事怪人

承全共我一同成長...............


our paths will across again some day ...

is a right time now ! 


love n love ,

kat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