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九龍城搵食記。泰國小店+豆腐花

這個星期天氣涼涼地 我也掛著午睡 整整一個星期沒有入廚。。。=.=我總有些時候是很懶惰的。。。襯天氣涼涼地 終於也去了九龍城搵食吧 ! 發掘了這間泰國食店 雖談不上靚靚裝修 但很地道的泰國味道呢 (很想家中>.<) 婆婆6月離開後 我年尾也應該未能安排回泰國走一轉 所以要到九龍城重拾家鄉的味道呢 還有我恨食了很耐的義香豆腐花!!!

九龍城搵食記。泰國小店+豆腐花

先來張格格張作分享吧

這間路邊街美食泰國餐廳在城南道26號地鋪

富地道泰式風情吧

我至愛之一的鹵水卷卷粉 味道跟我在泰國食的也差不多 但泰國的芫荽及蔥較香 加上九層塔 味道更豐富吧

泰國炒河 (泰文為: 匹豉腰 匹為炒) 這個也不錯吧^^

還點少得我至愛的椰青吧 這餐一百有找! 也很抵食

九龍城太多好野食啦!!! 行了一個圈再到義香食我最期待的淡奶豆腐花!!! 其實我覺得公和豆腐花較滑 但加花奶是我極愛的味道 很難揀呢=.= 

義香除了豆腐花外 還有小食等。。。單單是豆腐花也有很多配搭 另一至愛是加涼粉!! 大愛!! 

放滿滿的腐乳在鋪頭中!

同場加映街邊鋪頭的很多泰式小食呢^^ 

很想家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