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我的新滑鼠及購物日 (5/10/2013)

昨天忍不到終於要去蘋果店買滑鼠仔 順便做facial 又來放我的秋日購物貨先 哈哈 今晚剛又在家grill熱氣食物 哈哈 所以好醒目 下午煲了雪梨蘋果湯滋潤一下 哈哈

我的新滑鼠及購物日

樣樣也買一點 亮點當然是滑鼠仔吧!!

實在太貴啦。。。內心仍肉痛中 $518 >.<

白雪雪的滑鼠仔但配上很舊的mac book=.="

天氣真的乾很很利害呢。。去做了facial 順便入貨 有新的粉底 買來試試吧 還有新包裝的唇膏 再加上一pack mask 可愛的新香水試用裝 絲帶沾上香水味 比香水紙還要好呢

天氣乾乾 還是iris香過lily ^o^ 十一黃金週7折 不用二佰元

路過見到halloween的朱古力出動 這個平平地又可愛 也買了 可愛halloween cat袋內有4粒朱古力

很可愛呢 我還把它掛在自己房門 哈哈

我自己雖然沒有參與蘭桂芳的halloween party 但自己也很愛到商店看halloween產品 挻可愛呢

這些mask就有點可怕呢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