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修甲+超市購物日 (10/10/2013)

今天出外走走。。。中午出動 很大個太陽呢。。。熱溶了! 希望涼風快點到來吧^o^ 今天目的本來是想去做按摩spa。。但都是修下腳甲先 上回塗上鮮橙色 今次轉了秋天色 哈哈 之後去超市行逛 買了少許東西就回家去 也來得及一個小午睡呢 太美好吧


現在買餸買包包都真的很貴呢。。。當然我平時也主要在街市買餸 但有的特別的食材 或質數好一點的 始終是一田及cc super 所以作為慳妹及精明消費者的我 也會選擇性地買呢

其實我今日不單止買這些 行逛時發現BB部有promotion同減價 還買了些BB 用品送朋友 另外 明年將有3位BB出世呢 真的要襯減價入定貨呢 

先在一田行逛 買了這個sale說的台灣新鮮雞蛋 明天早餐試試吧

近期也不時買的美國黑豚肉 不用多醃已很有肉味 有很juicy的肉汁呢 大愛

再到cc super 其實沒有太多目標買餸 因為沒有idea餸什麽 但因為家中仍有日式麵 天氣涼不再食冷麵 改為鰹魚湯麵 配菜就可以加竹輪及魚旦 ^^

周圍也擺放著萬聖節的食品 很開心呢 我其實很愛萬聖節的產品 特別是南瓜系列 很可愛呢! 見到有我至愛的donald仔同disney朱古力餅餅 買來氹自己開心

南瓜節真的很開心 很可愛的包裝!!!

自己一人想不到食什麽好 就到板長食魚生飯吧!

再到A1 買竹炭包包 作明天早餐 

還買了個沙翁。。。作下午茶 其實我不是太肚餓 但很想食甜野=.= 哈

今次塗了深藍色 本來我揀了深紅色 但職員話好老哦。。。哈哈 我也不細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