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親愛的婆婆 生日快樂!!

dears all,

今日是親愛的婆婆80大壽 !!! 


祝婆婆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katie 希望能與婆婆每年過生日 



享受我們簡簡單單的家庭樂 !! 





一早起床 我們小孩們一起食雞蛋+早餐


中午一起到附近之shopping mall future park lunch 


來一起大合照 感覺十分幸福吧


我們今日是食中菜吧


姨媽接了表弟會合我們


表弟仔比上年我見的肥了點點兒 哈哈




2010 我的任務是減肥吧 !!


一上磅就發現大件事啦 ............. ==.


holiday 的確食養肥的吧 


因為只食+玩+訓 == 肥肥


短短一星期點解可以肥左幾磅既 ................




舅父與婆婆先回家


我 n mum 繼續行街街


哈哈


自從2005 年後 我同媽咪


一直都是分開去thai 哈哈 


事隔4年後 我地終於都可以一齊在thailand 出現


感覺有點點兒的特別


不過最搞笑都還是 


我們繼續像在hkg 的生活一樣 喜歡買野 ^^


兩個大儍人走在一起 


買了一個美味的蛋糕



個味道是香港無的 係所謂的香蘭葉味


超級好味 正 正 正呀 ~~~




love,

katie







  • 留言者: Health
  • Email: health_start@yahoo.com.hk
  • 網址:
  • 日期: 2010-03-10 20:36:00
hihi~ 路過打攪一下
介紹你上呢個營養減肥網參考一下 , 好多減肥成功心得 ga!
http://www.healthcometrue.com/keepfit
覺得有用的就轉寄俾你的朋友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