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回顧09 展望10每天開開心心 簡簡單單 !!

dears all,

這幾天已經開始想想點形容2009 年 


又希望2010  怎樣呢


正在機場禁區內打電腦中 ^^

媽咪送我到機場 .... 因太多行李 

媽咪真叻 .... 用泰文與一位泰國靚仔講 同我 一齊check in 

因為佢行李小 ....... 最後我們成功 .... 上左30kg 行李 .... 真誇張吧




機場相片 !!! 


本年 3度獨自踏足機場 ~~ 


發現原來我已習慣一個人坐飛機!





哈哈


今年的確很特別

起了點點的變化 孰好孰壞  也隨天意吧


明白到凡事不可以強求 只會苦了自己




上天安排的 自有它箇中意思吧


記得早前看了sammi 的一篇報導






工作上 : 經歴上半年的壓力爆煲 !!!!!!!!! 想過放棄 但不捨得 


    下半年漸好一點 多了你們每一位好同事


              最好的聖誕禮物 就是過去一年的努力得到老闆及社署的認同


              事業上的一個很重要的意義 


              肯定了自己的存在價值 工作的認同


              展望明天做得更好




友情上 : 認識了幾位好朋友仔


              我很重視友情 無價的付出


              見証了好友janice 的婚禮 二人可以一起相處10多年 的確不簡單吧


              祝二人白頭到老 

              高興身邊好多好多好朋友仔都能找到心中的mr. right !


            


              我會好好珍惜4小花相處的時候 , zoie n chris 謝謝你們給katie 的驚喜 !


               t


家庭上 : 衷心多謝爸爸媽咪送我 一個溫暖的家

              還記得上星期對爸爸不停流淚 

               謝謝細佬每晚都聽家姐講心事

               謝謝家姐 給予鼓勵 扶持我走了一段路

               希望你同姐夫快添丁 歐洲之行 努力做人

               謝謝慧, 祝福你們新婚幸福 生活美滿

               北極之旅 sweetie n sweetie !!




展望2010年 大家都每天開開心心 簡簡單單  

各位

merry christmas n happy new year 2010



2010 年見 !


always with love,

katie 



   





  • 留言者: Ma
  • Email: cutefishybb@yahoo.com
  • 網址:
  • 日期: 2009-12-26 01:31:00
katie仔去旅行時要小心身體... 香港呢兩日暖返, 但係聽日又可能會凍... 一唔小心會冷病... 就算係泰國都要小心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