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好好休息的第一天 ~~

dears all,

    SL 一天 ........ 食藥後好了點點兒
    但食左藥很 .... 整個人也超級無力量 ..... 只有不停在休息和睡
    每次病  都覺得生命好脆弱 ..... 健康很保貴
    特別是早前在醫院中渡過的時光  .............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希望爸爸每天都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
    平淡渡過是最美好的時光 也是我們一家人的相處方式吧
    雖然我們只是食一餐簡單的晩飯 
    但只要一家人齊齊整整 也是美好的
    我 追求的只是簡簡單單的家庭
    
  

    daddy ,
    i love u forever !!!!!!!!!
    謝謝爸爸養育之恩 ! 父愛、無條件的付出
    無條件的供書教學 ! 
    我想做什麽 daddy 也支持我 !
    我唔開心時 爸爸會send msg 鼓勵我
    每一份心意 也記在心頭 的確很感動吧
    對不起, 有時女兒火氣大時 也得到爸爸的體諒
    謝謝爸爸媽媽努力 給我同細佬完整家庭的感覺
     

    

   哈哈 .... 今日素顏 ..... 好頹添 .... 無辨法啦 .... 病中 
   有型細佬最不喜歡出鏡 .... ==" 
   唯有負責幫手影相仔啦 ^^

    

   當然少不了的媽咪啦 ! 
   
   

   商場內的巨型bear bear 熊 !!

   
   
   今日已無力量收拾行李 ...... 
   其實都有好多野要執 ....... 因為要準備 兒時的玩具
   送給孤兒院和盲人學校 ! 
   唉 ...........  偷偷懶吧 =.=
   媽咪已買了兩箱海味 @@@@@ 真誇張 
   每次去泰國都好似move home 咁 ...
   媽咪已幫k 安排了差不多所有行程 ...... 哈哈
   連五舅父都會上曼谷與婆婆過生日
   好齊人 好熱閙  好喜歡這份好family 的感覺
   即使是語言不太通 .... 也無損我們之間的感情
   因為有愛常在 也把大家的關係提近

love,
kat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