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家常餸菜]。西芹炒雞柳 (附食譜)

親愛的大家周六快樂呀! 我終於也完成「地獄一星期」了 鳴鳴~ 一年只有一星期忙碌 我也應該要偷笑和感恩吧 所以特意今天也和大家分享簡單食譜文 順道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快樂呢 哈哈 希望katie kitchen繼續活躍起來 多分享[家。味道]食譜 滿滿的愛

最近一個重要使命是幫老公的健康把把關! 西芹對心血管尤其好 預防血管病變 有葉酸 降血壓和降血糖功效呢 低卡路里 [心心眼] 為了健康 最近推出的也是健康食譜 少油少糖鹽 等

西芹雞柳這個家。常。餸 相信大家也不陌生呢! 用了蒜蓉提味 天然又健康一點

西芹炒雞柳

香噴噴最好味 還可愛一點加了花花型的紅蘿蔔片 老公和我也很快清光了~~

材料 ***** (2人份量)

西芹2條
紅蘿蔔半條
雞扒肉1塊約$15
蒜頭2-3粒
薑1片
雞扒肉醃料: 少許生抽, 2滴老抽, 少許鹽, 2滴麻油, 少許生粉和水

做法 *****

1. 西芹洗淨後刨去外皮絲(刨絲後少一點榨更嫩口)再切件,雞扒肉先解凍沖洗後切去肥肉部份, 用廚房紙印乾水份, 切件後再
用醃料醃最少半小時, 蒜頭切碎, 薑切片, 紅蘿蔔洗淨刨皮切片再印花花模備用

2. 燒熱油鑊子, 加入薑片及蒜蓉中火炒香, 快手加入雞柳快炒至轉色先上碟備用

3. 原鑊加入紅蘿蔔片及西芹炒香, 加入2匙水, 加蓋煮1-2分鐘至西芹軟身 (隨個人喜歡口感爽口或軟身加減時間) 

4. 轉大火加入雞柳快炒 (若喜歡味道濃一點可以加少許雞粉)即成上碟

簡單家常2人晚餐 ^^ 很快被我們掃光了!

>>>>>>>>>>>
同場加映

春天來臨 衣櫃中也增添了春天氣色的新衣裳 哈
當然不少得飾物 新耳環和頸鏈子 哈哈 美美

感謝最近收到7-eleven 公關邀請送上<每周新品>
便利店已經不再是買飲品這麽簡單! 
連美容產品也有
這個人氣韓國乳酪系列
有面膜 軟糖 薯片 杏仁乳酪 在韓國也是熱賣的!!
大家也到7-eleven很方便買到呢

這個軟糖令我吃不停呢~~ [羞] 我就是喜歡乳酪少許酸的味道

還有最近在購入的有英文錫紙
和波點牛油紙
裝飾食物也很美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