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我的生日快樂0301]。迪欣湖野餐記

親愛的大家好呀!很開心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生日大日 哈哈 謝謝網友 朋友和家人的親切生日祝福 和很感謝老公的愛錫 今年生日在簡單又幸福甜蜜中渡過 少女心仍很濃濃的我 還是喜歡生日當天整天遊玩 盡情享受這天特別的時刻呢 很儍呢

今年生日前夕和家人在家中簡單晚餐渡過 正日和老公安排到迪欣湖野餐 和到尖沙咀晚餐 大大滿足的一天 也很開心天氣非常好 很和暖 春季新衣服可以出場去 [喜]

迪欣湖野餐記

第一次帶著大包小包的LC野戈餐系列來到迪欣湖草地野戈餐去 很興𡚒呢 最開心是有親愛的老公陪我一起來 哈哈


生日前一晚 收到美美的氣球 這款氣球真的很可愛 內裹還有心型氣球 還記得去年拍拖紀念日也有訂了差不多的 就是很喜歡吧 


我家少爺煎了美味的豬鞍扒 還有好友CICI做來送給我的生日蛋糕 太驚喜了 滾動

2束氣球也是很可愛

伯爵茶千層蛋糕 好味呀

又大一歲啦 用了結婚蛋糕刀切生日蛋糕 很快樂呢!

生日當天準備了簡單的食物 老公取笑我生日女主角也要勞碌地做食物 哈
最重要是大家開心吧

早餐也是簡單的南瓜粥 夠健康吧

有LC台灣的小提籃去野餐確是一流呢


準備了士多啤梨 蘋果 紫薯 三文治 

炆燒杯內有早餐的南瓜粥 ^^ 老公至愛

少量食物作下午茶 加入提籃 分量剛剛好

還有LC餐具
餐紙 小手帕 餐墊
水杯

今年生日揀了少花束吧 方便在家擺放呢 

晚上在半島酒店內的chesa瑞樵閣

熱呼呼的餐包

點了一個芝士火鍋 法式田螺

配通粉和新薯

主菜之一 煎帶子大蝦薯蓉

主菜之二 慢煮雞扒意粉 (忘記了)

芝士湯 美味

我的生日蛋糕 紅莓味道正呀


回家擺放好的花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