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katie早餐之選」。bruno早餐

hihi親愛的大家好呀! 心情相當興𡚒呀 因為老公很貼心地我準備好我的生日禮物 之所以說是[貼心] 因為方便我打食譜和更新fb page 老公送我一部iPad air及keyboard!!! 現在我就用新玩具和大家談談天發食譜文呢 日後也可以多大帶ipad外出 很方便吧!事實上我也真的很落伍[暈] 不過有心唔怕遲 以後更方便和大家這兒分享呢 謝謝親愛的老公 老婆太喜歡這個新玩具吧

[回正題] 自從買了bruno多功能爐具後 煮早餐也很方便呢 邊吃邊玩 老公也可以一起參與 邊煮邊吃 保持食物的熱度 太美好好 現在我也很期待周日和老公一起的早餐快樂時光去

最近在淘寶添置了手提閃光燈 加上多練習拍照 拍出來的相片風格和之前有點不同 希望自己可以再努力 影更多美美的食物相片吧 不知大家喜歡嗎 [羞]

bruno早餐

第一次用bruno6格子做早餐 多麽的豐富! 老公吃飽飽最開心

豐富早餐 *****

bruno 6格子

太陽蛋2隻
茄汁焗豆
牛油菇菇粟米粒粒
香腸
火腿

做法 *****

1. 由於bruno火力平均, 6格子內的食材煮的時間不同, 要留意
2. 先加入需時最長的食材先, 最後是茄汁豆
香腸 --> 牛油粟米菇菇 --> 雞蛋 --> 火腿 --> 茄汁豆
3. 煎雞蛋火腿和腸仔可以加少許油
4. 吃太陽蛋也可以輕輕灑少許黑胡椒碎

看著太陽蛋白變白 很美美呢

香腸也煎至少許燶 最愛!

還做了心型烤包 哈哈 賣相一般 但誠意加分呢

間中來一杯乳酪 美味又清新 還有牛奶抹茶熱飲 正呀!

還有另外一天周日放送的港式早餐 <火腿通粉>
有奶奶給我們的新鮮無花果 奶奶家附近的街市有有機蔬菜店
沙律菜和車厘茄也可以一棵棵和一粒粒買 方便2人家庭作配菜用呢 ^^

是日早餐 *****

厚切蜜糖粒粒方包 (美心) 第一次試 也挺不錯
火腿通粉
無花果車厘茄沙律
香煎太陽蛋火腿
熱檬水

老公很喜歡每星期為他準備的豐富早餐

太陽蛋用了bruno平底煎pan 火力也很強地煎出美美燶邊蛋! 

很美的雞蛋呢!!!!!!!!!!!! [尖叫]

煮了一小鍋子通粉也吃光去!~

將近自己的生日 趕快將生日配件出動~~!! 在泰國超市見到這個美美的party napkin 粉紅色 當然不會錯過呢~~

另一亮點是好朋友仔剛送我的美美franc franc茶杯套裝

>>>>>>>

同場加映

franc franc 減價小毛巾 抵 $20

很美美的小碟呢 英文字也很有趣 哈 這句送老公吧 哈

謝謝朋友送的這套茶具 美美

春日新napkin ! 

忍不住多拍2張相片

還有春日濃濃的cathkidston 鹽胡椒座 
很配合我近來喜歡的早餐風格呢!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