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2014。感恩有你。2015。繼續幸福

各位 2015年元旦快樂 !!!!!!!!! [掌聲] 祝各位天天開心快樂 身體健康

打blog已5年多 每年也為自己作一個回顧 過去5年也沒有在香港渡過 今年有「你」作伴 最簡單的活動也倍感幸福

坦白說 2014年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燦爛又感恩的一年 踏入30th 歲 生活中有少許改變

*** 過了一個超級幸福又甜蜜的一年 差不多整年也沒有工作 只玩樂
*** 2014年上半年在美國生活一會兒 在草裙小島、玩盡美國東西岸 由夏天威基基至東岸滑雪、LA SF Las Vegas Tennessee ...... 看看世界
*** 回港後後再回泰國家探家人、再玩盡馬來西亞、星加坡 很享受
*** 與男朋友仔交往 過了一個超級快樂的「amazing summer」玩足4個多月 [羞] 感謝遇上您 以後的日子讓我們手拉手踏上幸福路

在美國生活一會兒 讓我這個30歲人生添上幾分平淡精彩 這個30歲人生的確別具意義呢 真的很感激這一年在我人生出現的所有人 特別是最寵愛我的好公公 永遠也愛你 有種愛是親情吧! 公公永遠也是無條件的支持我 生命中永遠也留一個重要位置予公公 yeah 好快又見到公公喔!

回顧過去30年 感恩我快樂時光也很多 看過世界 吃喝玩樂 瘋買名牌等。。正式展開新的人生階段 愛是常感恩 愛是常包容

2014。感恩有你。2015。繼續幸福



第一次在中環看煙花倒數 多幸福呢


>>>>>>>>>>

katie。親人系列。

2014年初在草裙小島 太。寫。意。吧。 我也胖胖了 [羞] 還很愛食孔酪 [汗] 

公公家平台 做新年團年飯大餐

公公101歲也很精神呢 !! ^^

2014年2月整個月在美國mainland遊走6個states 玩

第一站LA
加州迪士尼樂園

第二站 : 拉斯維加斯 大峽谷遊船 坐直升機 

超怕怕的U型峽谷透明橋



第三站 : tennessee 滑雪去

最後一站 : 三藩市 金門橋去

感謝每一個站有親友接應 住在親友家很窩心呢 ! 周圍玩不要停 又回泰國家


到檳城探新友朋友們 有表妹相伴

再到KL 雙子塔

新山lego land 

尾站新加坡 再回泰國

周圍玩很快樂呢^^

10月再與男朋友仔回泰國4天 哈哈



我最親愛的姨媽與舅父

親愛的公公來港探我們 我們還一起回中山我們的家鄉呢 

生命因公公的出現 為人生添上更大感恩

至於另一重要人物也出現了

謝謝男朋友仔的愛錫 讓我過了一個很溫馨又甜蜜的amazing summer 真的是戀愛大過天 [汗] 

以後日子就交給你吧 ^^ 我們的紀念天

katie。katie kitchen

今年katie kitchen 的重點事是開多一個Fb page 開心share ^o^ 謝謝大家的支持 [滾動] 



今年也很用心做菜 大家多多指教呢 ! 入廚做菜是我的最佳relax方法 很享受過程 也很享受一家人愛我做的菜呢

>>>>>>>

2014年

總括來說 沒有不愉快事發生 朋友們及家人也很平安安好 也沒有不開心落淚 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就最幸福呢

2015年

我希望繼續開開心心 身體健康 我愛我的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