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廚房購物日記。CWB sogo 超市沖成食品推廣 (25/9/2013)

昨天與好友到CWB行逛 見LC很長龍。。。鳴鳴。。。走人。。。上年開倉是不需要排隊 本年3月開倉媽媽代我去都不要排隊 但網上效應。。。想買一隻半隻也被逼放棄 我這個豆腐人真的不及別的女孩子強及恒心 唯有專心廚藝 努力多做菜作分享吧

過海到sogo買餸 哈哈 買了不同的沖成食品 勾起了很多2-3年前到沖成旅行的美好回憶呢 左試試右試試 與我的新任「煮婦」朋友很開心呢 我這位好友因為看我在Fb的食物相後 開始用心做菜 最窩心是大家一起鑽研用菜心得 (感動) 另一位外國朋友也一樣愛上做菜 (窩心) 因為我的blog及Fb分享 感染了朋友也愛入廚 她們的老公應該是最開心呢 (沾沾中)

廚房購物日記。CWB sogo超市沖成食品推廣

與朋友先到希慎basement 行逛Jason market 但沒有收獲 加上我最近也沒有頭緒煮什麽好。。仲擔心是否自己沒有好煮意 。。不過 我習慣先在家看食譜 想好煮什麽再去買 我不習慣沒有idea就亂買一通呢 因為家中人口少 怕買太多食不完 最終也浪費就不好了

$100 3條粟米我就食不起了 但其他產品 在我能力買到又合家歡我先會買呢 ^^ 推廣期 大家也可以到sogo看看 朋友還買了沖成手信名物「甜紫蕃薯批」我在沖成都食過 好味(但忘了拍照)

我自己很愛食豚肉 這個豚肉煎餃子好似很吸引呢 周末試試吧^^

聽音樂的雞肉 試食時很juicy美味 決定買一pack 即晚食了它 還用了塩粷醃 

買了一些醬料 最愛份量少少盒的 有近期被網友大力宣傳下的塩粷 因為網上效應 早前竟然買清。。。我也慣outdate少少等人地玩厭後才試 點知見到這兒即pack的包裝 還有試食 加上姨姨present 又交流做菜心得 很開心呢 ^^ 大家想買又買不到包裝的 可以考慮這個推廣

還有3年白味噌 謝謝姨姨介紹及分享如何煮出好味的味噌湯 (再出文章介紹小貼士^^) 
還有妙成寺味噌醬 有點像麵豉醬 及明洞醬有少許辣 我也接受到 即晚炒蜆肉 很好味呢 

看看做菜的菜式及用途也很多 作伴碟的醬也可以 讓我再出出食譜介紹一點 (給我點時間吧^^)

明洞醬也可以煮出很多美味菜式呢 ^^

姨姨很好人 著我們拍低如何煮 增加多點好煮意 ^^

即包裝醬料

平時的包裝味噌湯也很大盒 擔心買後食不完 但這兒的份量剛剛好 加上除了煮湯外 味噌也可以作調味用途 不怕食不完呢

還有在沖成每餐也有概必有的「水雲」及「海蒲萄」的海洋食品 健康又低卡 

又點少得海帶呢 ^^ 做味噌湯必備的材料吧

看我們二人的食品! 很豐富呢 這期我也煮日本餐吧 雖然不及日本般正宗 但試試無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