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3月。美國夏威夷探親系列。2訪珍珠港

哈哈 又帶大家回到過去 事緣昨晚發夢夢見自己忘記帶美金出街街玩@.@好瘋狂 出街打喪屍。。我常常發這些夢呢 救命! 還未確定自己會否有能力將舊的文章copy過來。。在這新平台也有不少新面孔 所以出文章寫寫我未完成的珍珠港參觀吧! 看我多懶 遊記通常也難尾收場 哈哈

3月參加伯公公的100大壽生日加大島遊玩合共2星期 很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呢! 最後一天是行程的重頭戲 早上6:00出發珍珠港 晚上參加壽宴!!! 翌日中午坐10多個鐘回港 太不真實呢!! 可惜因為早上塞車 @@ 最終仍未參觀亞利桑那號。。。鳴鳴。。。

3月。美國夏威夷探親系列。2訪珍珠港

我自己很喜愛這套在polo買的新衫同褲 哈哈買完即洗即著 新春裝呢 ! 大愛 哈 再由我在當地認識的美軍哥哥帶我們再去玩 !! 感激這位朋友 好快又見面呢 到時再玩過 哈哈

早上天氣也涼涼的呢 ! 自從2次到訪檀香山 愛上軍隊添 ! 

登上美國bowfin潛艇博物館 

在藍天白雲襯托下 相片很美呢 !

樣樣事也很感興趣呢 !! 

很大的彈呢 !


這兒也是第二次到來呢 因為當哥及堂姐夫未到來過 所以美軍哥哥再車我們來參觀呢 

鳴鳴 好想上亞里桑那號看看 但超級早要排隊攞飛@@ 我地來到8:00都派完@@ 下次我要6:00到這兒!! 幸好朋友車我們入軍營用最近距離看看一償我們心願呢!

yeah !! 影到啦 下次回去要入去看看呢 !!!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