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9月。我的黑色星期五。受傷了

本來是一個開開心心的happy friday。。。點知話口未完。。。我就出事了! 被重重的手提電腦電池擊中左腳 好痛呢 我坐了落地下一會 接著就腫及瘀啦! (欲哭無淚!) 真的是「黑色星期五黑到落腳址尾」呢! 在家不能動作大一點 因為想盡快好返 月餅節出街街玩呢 !

9月。我的黑色星期五。受傷了

我的心情就像饅頭人般灰=.="(滴淚中) 又黑又瘀呢 !!! 鎮痛中

拐拐下回家。。。。。。

今天見網友們也在Fb上載呢 ! 相信今年LC開倉一定好誇張地多人呢。。。。坦白說 我也不是追色追款的 買到就買吧 我大概都想像到那天的排隊狀況吧。。本也想一鼓作氣21號去排龍 但以我性格 應該會放棄 過幾天平日去會好一點呢 反正我平日得閒 下星期才算吧 哈哈 還記得今年3月開倉我還有美國 同媽媽通長途電話 遙控買 哈哈 最有趣是同一天我也在美國買了一小件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