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家常餸菜]。虫草花杞子浸小白菜 (附食譜)

鳴鳴。。。

[傷心中] 。。。我的腰患又復發。。。>__<" 痛到我行路也只能慢慢走。。。

這星期只能停工不入廚。。連出食譜文也「減產」希望隔日能上來與大家見見面呢

我只希望身體健康 要為自己加加油 ! 我很快就可以好番 又紮紮跳呢

為大家送簡單的食譜文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 Facebook Page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虫草花杞子浸小白菜

這個簡單又健康 很有藥膳味道呢 杞子有少許甜味 多滋味



材料 ***** (2-3人份量)

小白菜半斤
虫草花半碗
杞子15-20粒
蒜蓉 薑
雞湯半碗(減去也可)
水半碗

做法 *****

1/. 虫草花先浸水15分鐘 (期間換水1-2次),小白菜浸洗2次瀝乾,杞子浸水10分鐘瀝乾,剁蒜蓉及薑切片
2/. 燒熱油鑊,爆香蒜蓉及薑片,加入小白菜快炒半分鐘至軟身,再加入虫草花及杞子快炒,加入雞湯及水中火關蓋煮5-8分鐘至小白菜全軟身,加少許鹽調味即成

溫馨小貼士 *****

1/. 若清淡一點,減去雞湯,改為水1碗,加少許

>>>>>>>>

同場加映在泰國水上市場買的可愛肥皂花

很可愛呢 

還有印尼蝦片 很好味 我下次也要自己試炸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