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威基基日落美景。Hawaii Prince Hotel 自助晚餐 (13/12/2013)

謝謝大家的關心。。可是服藥後似乎進展不大。。鳴鳴。。所以今天決定去看醫生吧! 希望快點好番 因為這個星期尾要去玩 仲會食日式鐵板燒添^^ 在家休養期間 我開始閱讀西岸的旅遊書啦 以我蝸牛的進度。。我估可能要等多2-3個月先會出發到 -->> 有無美國西岸的網友收看這兒 揮揮手吧

上星期到了王子酒店buffet 是我一直期待的 期待的當然不是美食美景 只是與一班痛錫我的人一起就已是世間最幸福的事 對嗎? 加上逢星期五晚威基基也有煙花表演 但當然大家不要期望是香港新年那麽盛大呢 比迪士尼的再普通一點吧 哈

威基基日落美景。Hawaii Prince Hotel 自助晚餐

這張wallpaper美嗎 在酒店餐廳內隔著window拍的 日落啦

看著日落黃昏的顏色不停變 美吧

又點少得與這兒的朋友拍拍照留念呢

在車上影的

的蟹腳多到呢。。。還有生蠔。蝦。青口等。。。。或許我食太多了 所以肚子不適>.<

我部份食物 哈哈

其實我很懶自己用鉗的。。

幸好有細心的uncle幫我們開蟹拆肉 幸福透

朋友還帶埋男朋友一齊來呢 我包的聖誕禮物已開始派發啦^^

還有好鄰居的aunty & uncle 最緊要大家開心吧

aunty也做了杏仁聖誕餅送我們

日式系列也有哦 只因很多日本人呢

只拍了少許 因為不好意思拍照

我的甜品^^ 三樣也是我至愛呢 有麵包布丁。焦蛋燉蛋及果撻 開心

最後的驚喜是酒店知我從香港來 加上aunty是這兒常客 所以特別order了這個冰冰給我 好開心呢^^ 這個很不錯呢 還以為紅色的汁一定會似藥水的味道哦~~~ 

又點少得又在聖誕樹前影相呢 哈哈

酒店大堂的聖誕佈置也很美哦

7:45pm 逢星期五晚會在威基基放煙花 

明天預告 : fish market 午餐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