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沒法抗拒的聖誕前。後2度購物日

大家好呀! 香港時間 大家今天是除夕 今晚有咩活動呢? 倒數嗎? 草裙小島仍是30號夜上 這晚我多麽勤力也出出文章呢 呵呵 夜了出文章 只因今天我又出街街購物 實在忍不下mail的不停減價廣告 雖然今天有點攰 一早6:00am起床去食早餐。。鳴鳴 早上跟伯公公去洗衣店及購物 回家沖個靚涼我就獨自坐巴士出ala moana 商場 還好叻叻第一次坐巴士回家! 安全 安全! 很愉快哦

katie在草裙小島上先祝福各位網友、朋友們 2014新年快樂! 天天開開心心 ! 常懷感恩幸福 身體健康!!!!!!!! 2014更上一層樓 我愛大家!!

聖誕前。後2度購物日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又點少得VS呢 整個商場 8成女孩子也有一個sale的victoria secret 紙袋@.@加上mail太毒 話這3天show mail加任何購物可free一條內褲~~~ 我就是這樣子貪心來了。。

在hallmark 買了一張生日咭寄給至愛的媽媽

大大個盒子 $99 --> $68 --> 今日的$40USD 50ml香水+body wash+body lotion+ mini 香水 哈哈 因為我無帶香水來。。。藉口買呢 因為抵

每次入VS也覺得很毒。。。入去總是好耐才出來。。。但其實我又沒有很多野買。。。但女模很吸引 哈 $15USD 2支lip gloss 帶埋你走

$20--> $13 body mist + body lotion 很可愛 
認識我的朋友也知 我除了所謂的仿「睡公主」外也是「香香公主」很愛香水及塗body lotion的我

還買了2件內衣呢 

回家後在袋中發現另一毒物。。。。2014年初又叫你們買野啦姐妹。。哈哈

草裙小島天氣是很乾呢。。。氣溫也是21-28度 但不知是否我用了家中的洗手液敏感。。兩隻手指頭也庝庝的且脫皮 。。。鳴鳴 (淚眼) 還很擔心因煮飯而變了主婦手。。。所以這兩天也很勤力塗多點hand cream 也減少清手(平時我超愛洗手) 因帶來的hand cream不夠 今天見L'occitane做減價 上星期已減緊 但今天再減少許 

我真有眼光 這個味好似在香港未見過 $50USD2支 150ml 計落同香港差唔多 或可能仲平的 
比錢時 sale話這是「夏威夷獨家限定味道」其他地方買不到的 !!!!! (驚訝)
很開心 回家即開來用 希望雙手快快好番吧!

一直也想買多條睡衣或睡褲 在VS看見減價整套$34 可惜XS 的褲子也太長(我是短人) 。。鳴鳴買不到 唯有去童裝部 結果無意間在GAP 童裝減價買了$13USD 個花紋公仔好可愛 雖有點幼稚。。但我不管吧! 我仲著12碼。。14碼對我來說也太大呢 呵呵

路過車仔檔 以為自己眼花 $1USD 。。。唔信。。再問個sale 真的one dollar 。。。想點 很美好靚的掛飾!!!!! $7.8HKD 好忍手咁買了4個。。現在後悔不買多一點。。。又手痕買了黃花兒 這星期尾跟表姐們去游水水用呢 呵呵

我的房間也很整齊呢 是我房中另一張床 (自己讚自己吧) 看見一個個粉紅box 很可愛 還有很好用 伯公公送我的粉紅色revlon風筒 好好吹呀 !! 忍不住拍下 這篇文章看來不太適合男士們呢

>>>>>>>>>>>>>>
上星期也有收獲吧

說真的A&F同hollester同aero同american engle 等款式是極之差不多 但最貴是A&F 作為慳妹的我 平時在香港也極少買衣服 在美國 超過$30 我也不捨得買。。A&F的外套要$68USD 。。無意間比我在aero 看見$18USD件外套 仲要厚厚地 很抵 件粉紅色間條長薄衫$7 ($50HKD) 由於行了2次也真的很喜歡件紅噹噹間條A&F kid 的長薄衫仔 $24USD 想了很久 也買埋你回家!! 

這兒我看不見amani 唯有買bobbi brown 碎粉 家中徹底用完。。。
也在MAC買了洗掃水 

bath & body wash 買2送1 味道不錯 試試吧 因為我家又缺 在這兒未找到crabtree。。。唯有試其他牌子吧

又是打尖出了購物記。。我的日式美食還未出文章介紹呢。。鳴鳴。。

下回預告: 應該是日式美食 哈哈

2014新年快樂^^ Alo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