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小小表妹。跳舞表演

各位 有個happy friday呀 我這兒仍是星期四吧 病左三日困在家中 心情跌至谷底 鳴鳴。。幸好今天終於叫做好少少 至少出了街街 探探親友吧 這幾天也趕快地出文章 否則 我又會好易忘記的呵

上星期六表姐betsy邀請我們去看她小女兒的跳舞表演 有得玩當然去呢~~ 黃昏出動 還有ward centres 行了一會 有收獲呀

小小表妹。跳舞表演

不用多說 這張相是upload在Fb上呢 我買了這件t shirt 很可愛呢 $20USD 價錢也很吸引

這間鋪相信是日本人開的呢 很多不同T 真的不知揀邊件好。。

window外也攞放得很可愛呢 好日本feel !!

我會再返黎買野哦 !!

同伯公公先食個early dinner 連他也跟我一樣子「相機食先」哈哈

這張很不錯呢 我很喜歡 哈哈

我至愛的ahi 三文治同蕃茄湯

條街也很有特色呢

小朋友們忙於彩排 

可人兒的小小表妹 !! good show呀

最後的大合照 !! 

今日講住咁多先 我要去午睡先 眼訓中....zzzZ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