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我們的「中西合壁冬至夜」

努力追埋這篇過氣的「中西合壁冬至夜」才完滿吧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轉眼間又來到草裙小島半個月>.<但我仍然有時思鄉病發作 幸比頭一星期好很多呢 初時很靠what's app及Fb同朋友聯繫 但發現這樣子太依賴了 讓我更難投入這兒生活 所以昨天我獨自去跑跑步 建立健康的生活吧 也習慣寧靜生活 近日忙於check 機票 鳴鳴~~ 要計劃下我的長途東西岸探親之旅 很多程飛機哦。。

我們的「中西合壁冬至夜」

又先來張格格相作分享呢 我的可愛家人 謝謝大家視我為一家人 很窩心呢

很多人問我的家人懂廣東話或中文嗎??? 
答案是「零」只有我伯公公懂幾句中文和極簡單的中文字
所以我這兒是「零」廣東話。。。。全英語。。。。(雖知我的英文也是有限公司哦!)

解釋給她們聽「冬至」後 當然katie kitchen要開工啦 但由於當天一早外出學煮lau lau( 無錯是同一天。。。鳴鳴。。那天累透。。) 一早也知大事不妙 所以前一晚洗洗切切全部菜 這天一回家3:00pm開工無咁辛苦 但已得番半條人命。。。

全家人至愛的炆冬菇 加了瑤柱及支竹 大愛 可惜忘記在唐人街買冰糖。。。鳴鳴。。。
幸也不過不失呢

大家可能會問我點解不煲中湯 答案是她們似乎不太愛 覺得味淡淡。。。但上次的雜菜湯反應好好 所以我知她們口味 果然是她們最愛 哈
中湯也只有伯公公同我欣賞 哈 明益我呢

簡簡單單的3餸1湯 但也花上很多時間和心機呢 見大家也食得開心 我辛苦點也值得吧

瑤柱支竹炆冬菇
雜菜湯 (超健康) 西芹 紅蘿蔔 薯仔 蕃茄 椰菜肉碎
香煎雞翼 
西蘭花紅蘿蔔條

再加埋早上做的lau lau 及紅白酒 所以我謂「中西合壁」

小小表妹也很𣛟場呢

餐後還有我同aunty在costco買的蛋糕 草莓芝士 味道也不錯

小小表妹愛熊仔

送了一隻給她 可愛

>>>>>>>>>>>>>>>

翌日本來好好在家休息一下叉叉電 點知aunty開車出ala moana 商場 當然要跟啦
又破財 買了些美國風衫 入鄉隨俗 呵呵

這個價錢點忍。。。。。

部份戰利品

明天預告 : 來個日式餐廳美食介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