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yahoo blog。告別。關門

鳴鳴。。。我真的呢。。。。。昨天一早都有出文章。。。但我竟然沒有理會上排的「重要公告 -- 關門大吉」告示 哈哈 昨天已有朋友來電告訢我yahoo blog收工 問我點。。。哈哈。。我又不是具人氣 若果關閉 自己也收工不出文章了 (當然我也很失望 始終由2009開始 上載了很多美好的回憶及珍貴的片段 也與不同blog友們建立了一份感情呢 奈何。。) 。。我的無聊平淡生活事 真的沒有特別呢 哈哈 另一方面 我又相信 大家還比我擔心及關心 到時最多跟大隊吧 哈哈 (多麽的阿Q) 

其實我暫時也未有方向呢。。五十五十 或許不繼續吧 本來yahoo blog正正常常我當然繼續吧 反正自己將會有一個短暫的新轉變 也希望分享多點新生活的點滴 。。。但我是一個懶人 或許也不再繼續吧 為了不再失散 有些blogger也add 我的Fb (窩心呢!) 

靜觀其變。順其自然吧! 


今天外出走走 見超市內有很可愛的小玉免呢 ! 距離中秋節還有二十多天 很快樂呢 (我挻也喜歡中秋節呢 ^^) 最近不停看看不同品牌月餅 (頭暈) 。。。實在太多選擇了。。。最怕是揀東西呢 最麻煩是有些品牌說不能寄外國。。但有些品牌又話寄得 >.<" 下星期要寄了 我要趕快決定吧 ! 


  • 留言者: Mary
  • Email: dingdingyiu@yahoo.com.hk
  • 網址:
  • 日期: 2013-09-01 17:04:34
Katie, 雖然我好少留言比你, 但我有追你的動向呢如果你唔寫有點兒失望,
我搬緊BLOG啦,
http://dingdingchannel.blogspot.hk/
記得留低地步呀!





  • 留言者: 愚太
  • Email: ciao_sukie@yahoo.com.hk
  • 網址:
  • 日期: 2013-09-01 00:05:50
對,我也只是輕描淡寫的反應,真的不覺得很大件事。現在,努力學習google blogger,很多功能仍未掌握到,但我喜歡學新野,要繼續努力。
保持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