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我想身體健康 !!

dears all,

   想了很久如何下筆是好呢 ! 心情像是點點兒複雜
   其實未開yahoo blog 前 也有keep 住打xanga private 
   想透過文字抒發
   唉 ......每次病發 內心也當然是不好受的
   琴晚由一個病患引發另一病患發作 ....... 
   希望第三個可怕病患暫時不好出現先 ^^ 其實上年已稍稍地來臨 .... 灰灰
   零晨3點左右胃痛得得 >.< .... 加上狠狠地發惡夢 >.<
   我諗該是很痛吧 .... 因為自己不停掙扎和eee 聲 好辛苦 ..........
   但lazy 既我唔想去醫院 ..... 同埋去醫院會好眼訓 .... 哈哈
   加上主診醫生又唔係到 ..........
   咁多年都習慣咁既生活 ....
   今日下午也回家休息去 .................
   幸好還有寶寶在 ..... 
   我在回家途中忍不住哭了出來 
   可能真的很不舒服 辛苦 食左胃藥也像是無咩效用
   激死呀 !!! 搞到呢幾日工作量很低 ................... 
   唔想入醫院吊豆豆針 =.=
   上年試過吊針吊到爆水 .... 好可怕 ..... 
   
   或許大家會理解 點解可以開心時會盡力開心
   有得食好野時盡力食多一點 ... 哈哈
   因為每年開心的日子好似好短暫咁 ......... 哈哈
   2009 年最尾的3個trip 也很開心 !! 不同的人和景物也送給我快樂
   特別是AU trip 好新鮮 !!! 衷心感謝2位朋友仔 ^^
   
   好啦 ... 抒發完啦 !
   今日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是與寶寶友好的一個月
   friendship forever n love forever 
   讓我們的友情繼續在平淡中昇華 ********
   深厚的感情就是點點滴滴積來的 

   
   我們第二次到泰國 第一次到蘇梅群島玩
   不論何時何地再回憶起 也是最美好的時光
   
   分開為著大家更學懂愛與珍惜 
   還是不變的
   我是一個很簡單 不求變動的女孩
   可惜 有的遺憾是我未能控制的
   
   大家認識的我 不論相處和交談的語氣和態度也是沒有變的 !!!!!
   

   好啦 !! 謝謝各位好朋友仔今日致電給我 ^^
   放心吧 !!!! 
   
我懷念的 2007~~~
   病痛的唔開心放入玻離樽內丟去大海luuuuuuuuuuuu
   我都只是講兩句 哈哈 
   be happy everyday ^^

love,
kat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