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活動系列]。日本雞蛋工作坊

失蹤了一星期 經歴了生日 蜜月峇里旅行 也經歴了一生中最強大的意外 先生也受傷了。。鳴鳴 心如刀割般的傷痛 我們還有岩里一間法國醫院逗留了3天才安全回港 幸先生於額頭的傷口沒有傷及腦內 但鏠了多針>.< [傷心] 還感恩現在康復中 上天給了我們一次強大的考驗吧 望先生早日康復吧!

先生在家休養期間 精神狀況也良好及穏定了! 我也要往外走走輕鬆一番吧

感謝公關公司邀請 昨天出席了「日本雞蛋工作坊」與料理達人kei san 一同烹調日本雞蛋美食活動

日本雞蛋工作坊

活動在k11 內的easy 123 dinning & cooking studio 也是我第一次到來 有機會也要多外出學習料理 提升做菜技巧吧

kei san準備料理中

活動開始的第一部份是詳細介紹日本產的tamago雞蛋的生產過程 wowow 真的很利害 
每一顆tamago雞蛋都會經過嚴格檢查以確保安全! 
tamogo的最佳賞味期 在日本國內是從產卯日起算21天
由於很新鮮及安全 所以日本人生吃雞蛋是很平賞的事! 最家常的是將生雞蛋加上醬油攪拌再淋在溫熱的白飯上 「生雞蛋拌飯」我也要一試吧! 

大家要認住這個logo 吧! 外出吃飯時 看見餐廳貼有這個海報logo 就知店子用了tamago雞蛋呢^^

原來日本有不同的雞蛋慶祝日 哈哈 不講我也不知呢

kei san即席示範玉子燒 哈哈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 在家也有這個長方形工具^^

圖中的左邊就是日本雞蛋品牌 厚厚的玉子燒 美味呢 隨個人喜歡吃甜加糖煎 喜歡吃咸的 加鹽煎吧


還做了蛋包飯示範 我們也每人自己煮一次呢

這是我做的 哈哈

最後還有雞蛋布甸 美味!!

大家也試試用火槍作焦糖面

哈哈 火槍也是一直我很想買的 。。。只是總是擔心燒傷呢 [汗]

這是我做的焦糖面

是次活動多謝公關公司邀請 還有一袋小禮物 太開心了! 全部也是製作雞蛋料理的材料 哈哈
右手邊的雞蛋溫測 我也想買 現在有了 連煮poach egg的矽膠模也有 要試做呢 !! 
最後還有日本抹菜朱古力一盒^^

稍後再分享不同雞蛋食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