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KD wedding 1218。我結婚了。

大家好呀 我從12月18日多了一個身份!! 就是「陳太」哈哈 對的 我。結。婚。了。!!!

像是多麽的神秘喔 準備婚禮細節只是半年 幸好一切順利 多謝老公的無條件愛錫自己 讓我在婚禮的細節上有很大的自主性 老公也總是say yes 我想要呢樣果樣也一一滿足我 哈哈 謝謝老公吧!!

katie kitchen 也休息了2星期多 。。。。食譜文也脫了期。。鳴鳴。。抱歉大家! 結婚後 我也會努力做菜 老公對我要求很高呢 哈 我也要勤力點吧 過去半年也有點忙碌 現在鬆了一口氣 結婚那一天像發了一場夢吧 很開心 說實的 我沒有哭過呢 [強]

現在為大家送上少少結婚相片吧^^

謝謝爸爸媽媽老爺奶奶的愛錫 謝謝中、澳、星、馬、泰、印尼的親友好友出席 特別是我的2位從泰國來的姐妹^^

KD wedding 1218

朋友為我設計的candy bar 另一朋友為我做結婚蛋糕 十分滾動 超級喜愛呢^^

結婚前一晚也在酒店中舉行last single pink party time !!! 我還為姐妹們準備了一份很窩心的禮物呢

一大一細wedding cake !! 

這個真的很可愛呢

還有少不了的中式上頭儀式 ^^

穿褂也配襯了紅色花球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