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3月1日]。我的生日快樂!

3月啦 ~~!! 3月啦 !!!

katie 生日快樂 ~!!!!! 又大一年呢 祝自己每天開開心心 幸福每一天

衷心謝謝男朋友仔為我準備的一切 很快樂呢

謝謝網絡上的所有祝福 謝謝大家 !

我的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男朋友仔很可愛呢 今早就準備好cake 給我 (勁)  我真的很開心呢 ^^

有美美的糖霜cake cake (是男朋友仔到朋友家做的 !) 叻叻豬

美美花兒 (我至愛)

手鏈仔 (閃閃呢)

生日自助大餐 (我至like) 

哈哈

超級like 

我在米國買的pink pink 枱墊 ^^ 

超級可愛的蠟蠋仔 ^o^ 

美美的糖霜花兒rose 

在千禧新世界酒店TST 自助餐

cheer !!!

再切多個cake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