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節慶日子]。1218結婚一週年紀念

我又回來了 和親愛的老公快閃台北4日3夜 慶祝結婚周年和聖誕節~ 由於我們也很後期才買機票 真的有點貴呢 但結婚周年就是想到國外走走吧^^ [任性] 整個12月飛了一星期美國夏威夷和4天台北 原來時間十分緊>.<" 人總是貪心的 很想在香港多邀朋友來個聖誕派對大餐聚會也因為時間關係 只能在平安夜來一場吧 [可惜] 唯有明年繼續吧 哈

結婚一周年也很想來個文章作紀錄 好好保存美好的回憶 說實話 我也是月初從美國回港後才認真的想想煮什麽和活動~ 幸好有老公錫錫 很易滿足地煮一場西餐也收貨吧 親~ 老公太寵我吧!

時間真的很快~~~ 結婚的分享文也看似無疾而終 [淚] 我會再努力吧!

1218結婚一周年紀念

花小小心思作簡單的佈置 很溫馨呢^^
粉紅色小木板英文名字在淘寶訂購的
我們也很享受一枱美食 哈哈 老公減肥大計又要延期吧 [汗]

老公最愛花店 ~~~ 我也很老實說我喜歡收花的 因為我愛美美花兒呢! 這個花店的花 老公已訂購了很多次 是時間幫老公物色其他花店 多點變化吧! 網上花店近年也推出很多不同種類的花 我們也有訂 很不錯呢!

結婚時朋友送的一對香檳杯 這晚因為我們吃中藥中 以果汁代春吧


酒杯訂購自 cubplus 公司 (大家可以上fb 看看他們的專頁 還有很多不同產品呢) 

當然還有我另一喜歡的佈置 ~ 氣球 哈哈
可惜這間質量不太好呢~~ (這間是老公向我求婚時訂造公仔氣球及佈置的公司) 但今次貼字的氣球2天就漏氣了... 連字也浮起來 
有點兒失望 因為6月拍拖紀念時我們在旺角訂的另一間 質量很高 大字氣球放在家中1個多星期仍然保存很好!!! 

訂氣球公司fb : tree tree deco場地佈置

1218 

輕氣球當然翌日就無氣吧 哈哈 
聖誕和我們的周年結念特別近 所以合拼一起 聖誕樹也出場吧!

豐富的頭盤 風乾火腿和芝士 (至愛)

自家打成蓉的鮮蕃茄濃湯

啖啖茄味濃濃!

主菜是烤豬扒

邊煎邊香噴噴!!! 烤完再多焗10分鐘!

還有我們的結婚餐紙 印有我們的名字 很可愛呢!

正日我們外出去 穿了新買的毛毛上衣 可惜天氣太熱 [汗] 

在喜來登酒店享受下午茶 還是我和老公的第一次一起下午茶呢 因為我多和女兒家下午茶的



美美的香港風景

期待和親愛的老公2017年及以後有更多美好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