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送走2016。期待2017]

2017年 katie kitchen 主理人katie和親愛的大家說聲 2017新年快樂呀!!!
祝大家今年繼續幸福快樂 身體健康

又是時候一年一度的「年度總結」加「新年展望」哈

2016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喔 鳴鳴~~~ 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很多更是第一次呢~ 困難多多的一年
但興幸的和感恩的是我和老公也能一一面對和解決 或許這就是給我倆婚姻的考驗呢! 有開心的不不愉快的也起起伏伏地出現

充滿期待的2017

大家準備好繼續快樂2017未呢 ! 正能量就是滿滿的


分享快樂的事情吧

katie kitchen的成長

2016年對katie kitchen來說真的很豐收的一年呢! 由2009年開始發食譜文 至2014年開展FB page至今 也只是想作分享 讓我可以記錄自己的煮食和生活 想不到得到公關公司及不同客戶的邀請出席了很多不同有關煮食及食材的活動 還有很多不同類種的禮物 真的是喜出望外的意外收獲 真的很高興 也當然認識了很多blogger朋友 大家分享煮食及購物樂趣 真的很開心呢 嘩哈哈

當然衷心的感謝每一位親愛的大家支持 每一個like 每一個留言 對我來說也是很窩心的鼓勵 有大家的支持 才是推動我做得更好的動力吧 錫錫

謝謝各位客戶的支持 讓我這個新出爐的陳太太可以打斧頭 做煮婦開支很大呢!

其中一個很喜歡的活動 LC x 7 eleven 

外遊探親記

3月honeymoon
3月美國
6月泰國
7月新加坡
12月美國
12月台灣

今年一如以往遊走2次美國探親愛的公公 感恩公公及一家人齊齊整整 平平安安 其實要待老公一個人在香港一個星期我也很不捨得呢 但公公也待我很好 兩難之下 每次飛美國也只能短短一星期 工作關係假期真的很珍貴呢 也常常為此事想想放棄工作呢..... (矛盾)


婚姻

感恩和老公繼續相親相愛 我們沒有吵過架 或許我們二人也不是這類人吧 我們一起時會很儍瓜的 簡單就是快樂 老公很寵錫我 我要求的也say yes 給我好的生活 對我更是100%支持
婚姻大概就是二人生活輕鬆沒有負擔
多謝您 老公

喜歡收花兒的我 謝謝老公每次也送我驚喜呢

繼續甜甜蜜蜜生活

多麽挑戰的一年

身體

真的是災難的一年喔~~~ 年初和老公到bali 蜜月旅行老公出了意外 那一刻真的以為老公要和我永別.... 撞傷了額頭.... 鳴鳴 哭成淚人的我很擔心 幸好我家老爺是印尼華僑 有親友即時來找我們作支援~~ 我們在bali多留3天 幸好多得bali私家醫院全體醫護人員體貼照顧 感謝 老公回港後也花了很長時間康復........ 幸好現在沒有大礙
我們家親人也患病 於暑假期間做了一場大手術...... 天啊 擔心得要命呢!
自己..... 可憐豬.... 我本想服中藥調理身子.... 不幸地讓雙手皮膚過敏......... 雙手爛了半年多.... 多不幸 連帶煮飯沾水也一大挑戰....... 可怕暈....... 幸好我搬家後改為看早前為我調理身子的經驗豐富醫師 短短1個月已為我雙手醫好了很多 開心過中六合彩呢 [鼓掌]

搬家去

很急地一個決定 10月中已搬家去 幸好一切順利! 和老公二人甜甜蜜蜜的生活繼續呢 很喜歡待在家中懶洋洋 哈哈 很寫意呢


展望2017

身體

有好身體才是最大的財富 最重要是我和老公及家人至所有人身體也好!

katie kitchen

繼續為大家送上更多更精彩的食譜及生活文章 多多指教呢

和老公

繼續為老公生意出一份力 打拼好事業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