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2016。聖誕派對] (一片紅噹噹)

已經是2017年1月中... 但我還是想好好記錄聖誕節的節慶活動 請忍奈一會吧 哈哈 聖誕和農曆新年也是我很喜歡的節日 紅噹噹的節日氣氛 充滿著歡樂! 今次是自己一手一腳籌備的聖誕派對 在我家舉行 也是婚後第一次呢 聖誕物資不多 需要每年儲一點儲一點吧

這個聖誕派對 特別多謝老公大力支持 少爺落手落腳幫手煮!

快快去相片和大家一起回顧分享吧

[2016。聖誕派對]

紅色 全部都是紅色呀!!!!!!!!!! 今年只舉行了一場派對.. 嗚嗚 因為聖誕日 25號我們一早就飛到台北玩 [可惜]

結論是 我回程時不斷念念地和老公說明天聖誕節我要整個12月留在香港~~~ 

老公 「聽住先吧~~」(果真懂我心 多善變的女人喔!)

時光倒流派對前數天開始整理裝飾 

膠叉膠匙 真的可以幾可亂真呢~~  
(購自一田超市家品部)

聖誕老人牙纖 在富澤商店(city super內)買的

用可愛的小蝴蝶結圈起叉匙 頓時變得節日氣氛濃濃
餐紙和餐碟聖誕版也在$12店購入的

還有在LC店購入的聖誕筷子托 雖然西餐不用筷子
但放在枱子上 真的可愛暈呢

平安夜晚餐前一天擺好每人一個位置 開始打點好

還認真地為每位朋友寫上名牌 ~~ 哈哈
聖誕膠紙在書展時已買了 說好的一定有出現的機會 哈

老公 :「汗」

我自己的坐位 哈哈 和自己的小咭座

多謝公關公司送來的聖誕樹小碟子 剛剛好放滿聖誕朱古力球 

聖誕當天還買了紅色玫瑰花 充滿聖誕氣氛呢 美國表姐送我小蠋台 

平安夜前已完作大致上的佈置 看著這枱子心情很興奮呢
[瘋狂]

美食加美酒 正呀 香檳和白酒 大家招呼唔到呀

和老公cheers ~~!! 聖誕快樂

是日平安夜大餐

西班牙風乾火腿 配蜜瓜
煙三文魚沙律
南瓜忌廉湯
烤雞 (外購)
白酒忌兼法國活青口
自家青醬意粉
煙肉炒小椰菜
香煎肉眼扒

少爺很快手 未拍照已切好烤雞 又因太好味 很快掃光了!

這個鮮味十足的青口 很美味呢 大家也說添法包沾白酒忌廉汁!

青醬意粉 自家打的青醬是好味的! 超新鮮

煙肉炒小椰菜

2件大大件的煎肉眼扒 很juicy美味呢

>>>>>>>>>>
同場加映聖誕節慶

謝謝公關公司送來的金寶湯系列 新的溫暖毛巾被和地毯 紅噹噹 

還有prego意粉醬 冬天拌意粉吃一流! 

差不多每天也包小小份聖誕禮物手信!

夏威夷草裙女郎可愛的掛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