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家常餸菜]。迷迭香牛柳粒炒露荀 (附食譜)

大家晚安喔~~!! 今天真的感受到夏天來臨吧!!! 外出也很易出汗呢 但我還未添置一點夏天衣服去 大概本周末要進行吧!! 今天完成了很多事 做facial去 清潔洗手間 看書 打掃家居 出文食譜 整理相片 作為人妻後 更加要好好管理「時間」要懂得「偷」時間 活用時間 就可以很輕鬆呢 !

有時醃肉也要花上少許時間 如果加入一點「香草」既可以提味 也可以帶來清新一點的口感 很適合夏天炎炎淡胃口的 亮點是簡單快手吧

小技巧 : 1. 露荀氽水後泡冰水 既可以保持翠綠 又可以更爽口

迷迭香牛柳粒炒露荀

很適合夏天的一口牛柳粒 有肉有菜 一碟過!

材料也是十分之簡單呢 !!! 一眼望完 在超市或街市也可以買到

材料 ***** (3-4人份量)

牛柳粒1包
迷迭香2支
蒜片3-4片
露荀5-6大條
少許海鹽及黑楜椒碎
生抽 糖

做法 *****

1. 牛柳粒先解凍,簡單沖洗後用廚房紙徹底印乾,香草摘去葉部份加入牛柳粒中,灑上海鹽及黑楜椒攪均醃約半小時

2. 露荀洗淨後,刨去外層硬皮再斜切,燒熱一鍋水,加入露荀煮熟,期間加少許鹽,後泡冰水一會約5-10分鐘後瀝乾備用
3. 燒熱油鑊,加入蒜片炒香,大火加入牛柳粒快炒勻至轉色,期間加少許生抽及糖,最後加入露荀快炒即成

貼在Fb的相片 賣相滿分

>>>>>>>>
同場加映

上星期陪伴老公到太古工作,我也誠品打書釘 買了本家務書 哈哈^^ 老公取笑我誇張 >.<"
老婆打理家居確實不容易呢 要做個聰明打掃偷時間的老婆

媽媽從泰國回來 與媽媽相聚的晚餐@UCC 最愛沙律吧 滿滿的很快樂吧

滿滿的一個小喼 很多我至愛的泰國手信 !! 本來也覺得很難偷時間回泰國探親 想不到朋友也請我邀請回泰國一趙 ! 太。好。了。

有林真香脆脆豬肉乾
泰國最好味粉絲
nayara 手袋(給奶奶的) 小小化裝袋自己留用
海量膠袋包裝
藍象冬蔭公醬包
香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