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我家遲來的西式聖誕大餐 (27/12/2014)

哈哈 昨晚與家人一起來個西式大餐^^ 有我家大少爺大廚協助 (我家大少爺煮西餐比我還要叻!!) 由早煮到晚 做了成枱餸 大滿足 雖然late左少許呢 !! 但我一樣開心吧 !

今次做了千層闊麵成為亮點 也煎了美美格格牛扒 要快快出食譜吧^^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 Facebook Page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西式聖誕大餐

真的很豐富呢 哈哈 稍後出食譜分享吧^^

雜菜湯
三文魚牛油果卷伴芝士
風乾火腿伴蜜瓜
沙律伴日本蟹柳
焗薯角
千層肉醬闊麵
烤大蝦
烤格紋牛扒
焗比目魚柳
意大利磨菇飯


用新的i phone 拍出來的照片 效果很好呢 ^^ 謝謝男朋友仔送我窩心禮物


超級無添加雜菜湯 很健康呢

在sogo 超市試食後就愛上的日本蟹柳 太好味 大大條 $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