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與契媽一家人dinner +4人生日記 !!

dears all,

   今日工作超級忙呀 !!!!!!!!!!!!!!!!!
   無辦法啦 ... 星期一holiday 去玩 是要付出少許 >.<
   行步路都要跑 ..... 11 點鐘先想起自己未去過廚房攞水飲 @@
   好高興今日收fax 是SWD 派位予一位好想盡快入老人院的case !!!
   替家人高興 ^^
   katie 經過了1月和2月的工作honey moon 期 ~~
   是時候收拾心情準備迎接project !!!!!
   lazy 的katie 已經好耐無處理project  ..... 
   過百個case 都已經忙透了 ~~ 
   好期待今年的project 期望今年可以再做得更上一層樓  !!!
   小社工要加油 ^^

   放工去找michelle 姐姐修眉仔 ^^
   同埋又試下新的眼影color !!! 紫色也很美 
   今晚媽咪+契媽+契家姐+姐夫+契妹+katie @ST 上海菜dinner !!!
   
   點了很多有特色的美食 ^^
   還有片皮鴨 !!!!!
哈哈 我們一大班人掛住派禮物+利是
叫位過了都不知道  @@
結果要再等多10分鐘 哈哈

又是食得飽飽 所以食不下 "高力豆沙" 
次次都是這樣 下次真的要 "留肚"

Alice 力量最近很強呀
周圍都是在宣傳中
katie + yumi 

哈哈 呢張相好得意 !!
我個頭啱啱好在菇菇下 ~~

還有很可愛的精緻甜品 !!

哈哈 的blueberry 好似真的 ~~

很美的decoration !!!

只是2天 katie 已收到不少生日禮物
pinki 送我的anna 襪仔+自畫繪本 (畫了我們相識20多年的友誼深刻片段 !)
jenny 送我的disney key (刻了katie 名)
flora 家姐送我L'occitane body lotion+wash !! 
契媽送的D&G soap 很香
yumi 送我的提神coffee + 日本手信
P.S. flora X'mas 到芬蘭聖誕老人村+北極的小狗公仔+朱古力!!!

 i love u all
   明天就是party !! 有點緊張 !!!
   我愛大家 
   大家也很鍚katie 禮物不停收 ^^
   
love,
kat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