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katie與教友之birthday party with Janice !

dears all,

    今日是首次的6個weeks 先輪一次的sat. !!!
    與一位case 家人通電話約1.5 hrs @@
    大家傾到香港長者福利 !!!!
    很深的感受 
    自己也希望為長者福利做得更多
    但當然這不只是我一人的努力
    坦白說 工作上每日都會遇上複雜的予盾
    但那又如何 .... 我也只是得一雙手 政策的無奈
    我只可以做我本份 .... 其他的無奈 我也只是感難過和對不起吧
    
    放工後就meet up babe janice !!!
    謝謝你們的邀請 ^^
    參加教會的生日聚會 ~~
    其實katie 也不是第一次與你們大顆兒一起 哈哈
    感覺也好好 
  整左好多食物 特別是咖喱 yummy yummy ****
    
    哈哈 又戴生日帽仔 
    
    我們有很多高手在整氣球 !!! 
    哈哈
    大家都變成大細佬仔咁玩 ^^
    
    哈哈 因為個場地是幼稚園 
    所以好match 我地個造型 !!
    
    生日的朋友仔們 
    還收到很可愛的小禮物
    今年收左好多生日禮物 太開心啦 !!
    
    大家都好搞笑呀 !!!
    最後 katie 攞走左手上的心型氣球 很喜歡呢
    
    實在太多可愛的氣球造型啦 !!!!!
    好colorful !!!!
    最愛呢的得意的東西 !!!
    今晚玩得很開心呢 ~~~~~~~~
    謝謝好友janice ^^

love,
kat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