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最討厭的氣管炎

dears all,

   灰 ! 灰 !! 灰 !!! 
    又要sick leave 2 天 
    今次真的 " 突如其來 " , 星期五與bonnie 行街都無咩微狀會咁 @@
    點知星期六一早起身 喉嚨已覺點點兒的痛楚
    
  
    諗住以上的成藥可以頂到一下 ...... 點知病情仲要急轉直下 ....
    最不想發生的還是發生了
    晚上痛到不能好好入睡 , 翌日醒來 , 開始流鼻水.....
    心灰意冷 加上情況越黎越壞
    最傷心的是這幾天的活動要取消 (最無奈莫過於此 ! )
    可惜未能出席朋友仔tobby 的浸禮活動
    我的內心真的很難受和過意不去
    因為自己還高興地買了浸禮gift 給你 =="
    唯有下次約出來dinner 才親手送給你吧
    
    katie 生病3寶 :
    1/. 親愛媽咪的愛心咸廋肉粥
    2/. 美心排包
    3/. 即沖麥片
    .................................
    生病時的katie 最愛問媽咪 「如果無左媽咪係我身邊會點? 」
    媽咪 「我都唔知邊個照顧你啦 哈哈」
    我諗我該是等到病到最嚴重時入醫院 哈哈

    晚上唔聽話的我 .... 最終還是忍不住食了安眠藥入睡
    因為實在忍受不了整晚睡不著的難受 ....
    話說 "安眠藥" 是上年入院時 醫生開給我的
    再follow up 後 醫生知我有stress 
    +上我極力游說醫生開安眠藥給我 所以我還有少許 
    其實自己也明白食得多唔健康 但今次是有病在身
    大家唔好再話我啦 promise 今晩唔食
    P.S. 其實上年出院後 有一段時間食安眠藥
    幸好得到好多朋友支持和鼓勵 好快就唔使再食
    
    媽咪今朝臨返工前 , 早上6:30 am 都為左佢個寶貝女煲粥 ^^
    一心其實想早上看完Dr. Tang 後
    下午返工出席個talk @仁濟醫院
    真的對不起我的同事 .................... 因為外出睇醫生時
    真的有點天昏地暗 很多星星似的感覺
    還是回家好好休息吧

    其實katie 是藥煲就人所共知
    身懷2個長期病患的我
    只是剛於3月頭服完一個月 ........
    今次真的突如其來的小病 ............. 激死我啦 ~~
    公司還有很多工作等我去做呢 唉
    公事令我好掛心添 

    各位 要好好保重身體呀 !!!
    謝謝各位好朋友仔的facebook + msn 留言

love,
katie 


    


  • 留言者:
  • Email: agnesman@yahoo.com
  • 網址:
  • 日期: 2010-03-30 12:13:00
保重啊, 小心身體~
[版主回覆03/30/2010 13:36:00]謝謝關心 !! k





  • 留言者: Norman Buffett
  • Email: @yahoo.com
  • 網址:
  • 日期: 2010-03-30 11:09:00
Katie,
  My trip to S'pore served many purposes:  update my understanding of this country, and most important, for leisure and eat...haha.
What you need is a good rest and some exercise everyday.  Wish you recover soon!

[版主回覆03/30/2010 13:37:00]dears norman, 謝謝關心 !! 大家都要好好保重身體呀 !! 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