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家常餸菜]。豚肉片炒洋蔥三色椒 (附食譜)

今天天氣很熱呢。。。準備打風的日子就是這樣子的悶悶天氣 但我還是挑戰今晚開火炒小菜 哈哈 當做運動吧!

在一田買的美國黑豚肉片是我星級至愛 經過一田總會忍不到手買來吃呢 哈 百搭的煮法 加點燒肉汁 就完成!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 Facebook Page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豚肉片炒洋蔥三色椒


夏天吃三色椒味道十分好 清爽又好味 大家愛嗎

被我家少爺取笑配菜多過豚肉片=.=" 
黑豚肉片一盒也要$30-$40 很貴呢。。。。

黑豚肉片小貼士是用手撕開分開排好,灑少許黑楜椒

三色椒的確顏色豐富 美美

材料 ***** (3-4人份量)

三色椒各1個
洋蔥半個
黑豚肉片一盒約10多片
黑楜椒碎
日式燒肉汁2-3茶匙 (隨個人喜好)

做法 *****

1. 三色椒先洗淨,去籽切條備用,洋蔥切條,黑豚肉室溫放置5-8分鐘,再用手撕開一片片,分散豚肉不會疊在一起,再灑上少許黑楜椒碎備用
2. 燒熱油鑊,先炒香洋蔥再加入三色椒快炒至香味突出及軟身,將材料放在鍋子一邊,中大火加入黑豚肉片,先鋪一邊待半熟轉色再反轉,兩邊轉色後快炒均,將燒肉汁加入豚肉上入味,再將所有材料炒均,加少許鹽及糖調味即成

溫馨小貼士 *****

1. 三色椒也是快熟的蔬菜,隨個人喜好軟身或爽身,調教炒的時間,若爽身三色椒的顏色會仍鮮色,炒至軟身,顏色鮮度會減少
2. 豚肉為薄身,也是快熟的,炒太耐會硬


>>>>>>>>>>

我家少爺做的紅酒肉桂梨子

掌聲鼓勵

昨晚與我的好姐妹晚餐^^ 最愛不停談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