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泰」多美食。舅父直送

最近爸爸 媽媽又遠致泰國的舅父 (長輩們)也投入what's app 的懷抱 哈哈~~ 舅父更是不停每天無間斷放送泰國相片給我 (很毒呢~~>.<) 當然 我與表哥、表妹及泰國朋友也常what's app 所以關係也很好呢

今天與大家分享一下舅父傳送給我的相片 當中還有我至愛的美食 (放毒啦)

「泰」多美食。舅父直送

yo yo yo 我至愛的卷卷粉 還有泰式燒肉 美味呀 舅父最愛早上 午餐期間send給我呢=.=

還有魚旦米粉!

鹵水金邊粉 有牛丸呢

流口水中~~~ 我至愛的酸甜泰式魚^^ 

我睇見也流口水的椰子雪糕! 不知為何 我對泰國的地道椰子雪糕特別情有獨鍾 大家也知我不愛食雪糕 在香港一年也不知會否食超過3次 但在泰國 我很愛椰子雪糕 或許很鮮味的椰子 不是很甜的糖水味 大愛 有些更加入糯米飯、煉奶、果仁等 我在yahoo blog也介紹無數次呢^^

又點少得果皇「榴鏈」我不食的。。。哈

街邊串燒我也很少食呢。。。太熱氣吧

因為舅父是「導遊」的關係 可以周圍玩 呢日陪客人到safari world 很可愛的大象

又到大城呢^^ 我也去過一次 下次要再去玩吧

在河畔風景 

terminal 21 大家也不會陌生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